目前日期文章:201509 (4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KaiLi】率性都會風性感蛇紋夾心厚底涼鞋(亮眼白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KaiLi】率性都會風性感蛇紋夾心厚底涼鞋(亮眼白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KaiLi】率性都會風性感蛇紋夾心厚底涼鞋(亮眼白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KaiLi】率性都會風性感蛇紋夾心厚底涼鞋(亮眼白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1174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11740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貴族唱片】小小世界-迪士尼音樂盒(2CD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貴族唱片】小小世界-迪士尼音樂盒(2CD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貴族唱片】小小世界-迪士尼音樂盒(2CD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貴族唱片】小小世界-迪士尼音樂盒(2CD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81109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cer】TMP256-M-58DY i5-4210U 15吋 Win7Pro筆電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cer】TMP256-M-58DY i5-4210U 15吋 Win7Pro筆電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cer】TMP256-M-58DY i5-4210U 15吋 Win7Pro筆電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4288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御工匠】3D立體真會收萬用真空壓縮袋組-立體80-60-40cm(2入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御工匠】3D立體真會收萬用真空壓縮袋組-立體80-60-40cm(2入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御工匠】3D立體真會收萬用真空壓縮袋組-立體80-60-40cm(2入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御工匠】3D立體真會收萬用真空壓縮袋組-立體80-60-40cm(2入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56613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EZstick】MSI Primo 73 平板專用皮套(背夾旋轉款式-加碼送平板機身貼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EZstick】MSI Primo 73 平板專用皮套(背夾旋轉款式-加碼送平板機身貼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EZstick】MSI Primo 73 平板專用皮套(背夾旋轉款式-加碼送平板機身貼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08163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08163


  • 皮質考究,選材精良
  • 設計細緻,做工精緻
  • 預留各種介面和出風口
  • 周到體貼,人性化設計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MOM】繽紛馬卡龍隱形內增高透氣網紗休閒懶人鞋(粉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MOM】繽紛馬卡龍隱形內增高透氣網紗休閒懶人鞋(粉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MOM】繽紛馬卡龍隱形內增高透氣網紗休閒懶人鞋(粉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263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26327


  • 優質帆布網布拼接
  • 此款為現貨+預購商品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A.S.O】粉領之戀 絨面羊皮蝴蝶結窩心平底鞋(藍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A.S.O】粉領之戀 絨面羊皮蝴蝶結窩心平底鞋(藍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A.S.O】粉領之戀 絨面羊皮蝴蝶結窩心平底鞋(藍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A.S.O】粉領之戀 絨面羊皮蝴蝶結窩心平底鞋(藍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3880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38802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ino Bellini】西班牙優雅休閒內增高樂福鞋TF4168(棕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ino Bellini】西班牙優雅休閒內增高樂福鞋TF4168(棕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ino Bellini】西班牙優雅休閒內增高樂福鞋TF4168(棕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4011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40114


  • 西班牙進口款
  • 以質感真皮完美勝出個人品味
  • 3.5CM內增高拉長身材比例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】韓國空運。帥氣個性防水綁帶馬汀雨靴(7-1320咖-現+預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】韓國空運。帥氣個性防水綁帶馬汀雨靴(7-1320咖-現+預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】韓國空運。帥氣個性防水綁帶馬汀雨靴(7-1320咖-現+預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476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47627


  • 100?國空運
  • 此版型為正常,喜寬鬆可大一號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ORIS男款】撞色斬紋大底帆船鞋款系列-瘋馬皮咖(S94606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ORIS男款】撞色斬紋大底帆船鞋款系列-瘋馬皮咖(S94606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ORIS男款】撞色斬紋大底帆船鞋款系列-瘋馬皮咖(S94606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9030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590305


  • 大底完全接觸地上面積
  • 鞋底紋路為水波斬紋
  • 時尚新撞色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PLAYBOY】輕盈活力 螢光色彩網布休閒鞋 黑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PLAYBOY】輕盈活力 螢光色彩網布休閒鞋 黑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PLAYBOY】輕盈活力 螢光色彩網布休閒鞋 黑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3884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38844


  • 全網布鞋身創作出的輕量鞋款
  • 印刷兔頭LOGO簡約不失設計感
  • 輕盈大底讓步伐自信與風采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Will 首爾】辛甜酷派簡約綁帶粗跟真皮短靴(共1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Will 首爾】辛甜酷派簡約綁帶粗跟真皮短靴(共1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Will 首爾】辛甜酷派簡約綁帶粗跟真皮短靴(共1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9744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97440


  • 採用高質感全真皮打造
  • 經典復古質感 時尚元素的造型楦
  • 柔軟且舒適好穿!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甜心時代大朵結楔型舒適娃娃鞋(深藍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甜心時代大朵結楔型舒適娃娃鞋(深藍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GP bird 波兒德】甜心時代大朵結楔型舒適娃娃鞋(深藍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GP bird 波兒德】甜心時代大朵結楔型舒適娃娃鞋(深藍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26207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262077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Danbili】女_鑽飾蝴蝶結低跟娃娃鞋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Danbili】女_鑽飾蝴蝶結低跟娃娃鞋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Danbili】女_鑽飾蝴蝶結低跟娃娃鞋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948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9486


  • ◎ 經典娃娃鞋款式,服貼腳板
  • ◎ 鑽飾蝴蝶結甜美中點綴貴氣
  • ◎ 止滑耐磨橡膠大底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lberta】百搭舒適柔軟豆豆鞋 皮革質感休閒平底鞋 基本款皮革素面(黑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lberta】百搭舒適柔軟豆豆鞋 皮革質感休閒平底鞋 基本款皮革素面(黑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lberta】百搭舒適柔軟豆豆鞋 皮革質感休閒平底鞋 基本款皮革素面(黑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2029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20296


  • 繽粉色系,青春可愛
  • 嚴選皮質,好穿好走
  • MIT台灣製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型錄-MIT 舒適絕對太空棉輕量厚底休閒鞋(二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型錄-MIT 舒適絕對太空棉輕量厚底休閒鞋(二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型錄-MIT 舒適絕對太空棉輕量厚底休閒鞋(二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6671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66714


  • 太空棉鞋面內拼接透氣棉布
  • 搭配恰恰好的厚底3公分
  • 簡單就能擁有韓妞時尚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帕瑪斯安全鞋】止滑安全鞋超彈力氣墊★休閒機能、工作鞋、鋼頭鞋、抗滑鞋(PA4225L -男女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帕瑪斯安全鞋】止滑安全鞋超彈力氣墊★休閒機能、工作鞋、鋼頭鞋、抗滑鞋(PA4225L -男女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帕瑪斯安全鞋】止滑安全鞋超彈力氣墊★休閒機能、工作鞋、鋼頭鞋、抗滑鞋(PA4225L -男女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3621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836218


  • 符合國家標準 、寬高楦
  • 止滑大躍進:榮獲多項專利
  • 頂級耐油底:廚師.餐飲.餐廳
  • 專利銀纖維抑菌除臭鞋墊
  • 內裝超彈跳機能抗震鞋墊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Deluxe】柔軟麂皮兩穿可反折膝上靴(顯瘦名品 二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Deluxe】柔軟麂皮兩穿可反折膝上靴(顯瘦名品 二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Deluxe】柔軟麂皮兩穿可反折膝上靴(顯瘦名品 二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Deluxe】柔軟麂皮兩穿可反折膝上靴(顯瘦名品 二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1361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13617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耀眼奪目金屬花邊麂皮蝴蝶結水鑽束口全真皮內增高娃娃鞋(黑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耀眼奪目金屬花邊麂皮蝴蝶結水鑽束口全真皮內增高娃娃鞋(黑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GP bird 波兒德】耀眼奪目金屬花邊麂皮蝴蝶結水鑽束口全真皮內增高娃娃鞋(黑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GP bird 波兒德】耀眼奪目金屬花邊麂皮蝴蝶結水鑽束口全真皮內增高娃娃鞋(黑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324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3246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RED ANT旅人漫步綁帶縫線全真皮平底兩穿休閒帆船鞋(藍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GP bird 波兒德】RED ANT旅人漫步綁帶縫線全真皮平底兩穿休閒帆船鞋(藍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GP bird 波兒德】RED ANT旅人漫步綁帶縫線全真皮平底兩穿休閒帆船鞋(藍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GP bird 波兒德】RED ANT旅人漫步綁帶縫線全真皮平底兩穿休閒帆船鞋(藍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4589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45896


rty10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